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

大慨這是真的都快荒蕪到亂草四處。

這些日子,看過電影,看過書,看話劇,做了很多的事情。事做得倒多,所以心無一刻閒著,有一點累,身心都累,尤其是這個九月。

我不知從何說起我的累。我只知道工作上的待遇令人感到失望,我只知道身體狀況每況愈下,頭痛越加頻密,加上感冒咽喉痛,面對排山倒海的工作真的令人感到無奈。於是我在星期三晚看西醫,星期四早上頭痛得炸起起,吃西藥去,去昏睡。不要以為可以昏睡,只休息了一小時,頭就痛起來,唉。於是我起來,吃一點什麼的,再去小睡,於是頭又痛。結果我去看中醫。對,中西醫一同看。

今天上班咽喉仍是痛,一邊忙著案頭工作,一邊把喉痛往口裏送。

好不容易捱到了中午,下午才是戲肉所在。突然其來的工作往我的方向來,我想喊停,但我不能。我真的感到心中有氣,繼而轉化為傷感,為什麼?

九月令人難過,總是。

親愛的,事情總會好過來的,妳千萬要有這個信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