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宅男穿什麼?

現今宅男的形像究竟以甚麼潮人作為導向?
1. 古巨基 - 不要和我說笑,我想現今古Sir 的觀眾以小學生的比率佔大多數。
2. 陳奕迅 - 徐小姐的手筆時好時壞,要不淨誇到底 (人如其名?),要不就衣著和場合不搭配。
3. 盧廣仲 - 我想這最有可能是眾宅男指標。我在地鐵看到幾個男生都以盧廣仲為穿衣方向。

誰是盧廣仲 ? 盧廣仲的海豚音唱到街之巷聞。




最重要是他年輕! 年輕而歌唱得不錯。歌詞編包辦的唱作人身份令人刮目相看,最最令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他的形象 - 盧廣仲賣的是歌而不是人,沒有什麼綽頭的外表,在他身上找不到潮人元素,沒有華衣美服。只有冬菇頭,粗邊黑眼鏡,再加上一個憨直又帶幾分靦腆的神態,這就是盧廣仲。



樸實得令一眾宅男都抬起頭來,沒有出眾的外表,宅男還可以更多的可能,不相信的話,請看看盧廣仲,或者聽聽盧廣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