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一時之興

今天放工的時候,走到超市。

我不愛吃薯片,但今天真的很想吃薯片,沒有原因的。

我買了一包薯片,立刻打開,急不及待為的是一時之興。

結果我在地鐵上也瞻前顧後地,看到無人留意我的時候,才敢把千島醬味道的薯片送入口。每次都只可抓少許碎片,因為不想太張揚。而且心情有點緊張,我實在有點害怕當中的乘客是便衣地鐵職員,把我當場捉個正著,那就真的不得了。但是我那刻真的很想吃薯片呀,好像一開始了就停不了口,繼續吃下去。但我必須對自己坦白的是,若然我抓到的是完整的一塊,我真的感到額外的興奮,好像小孩子得到額外雪糕球作獎勵一樣,這樣吃薯片的味道真的好。

差不多到家了,就吃完一包薯片,真的感到滿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