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法國五月節 -《Musical Gala Concert劇韻悠揚-音樂劇精選匯演》

每年的盛事 -法國五月節,我也沒多參與。

今年的五月,我實在不應該再錯過。


五月九日,我和友人去看這個 –《Musical Gala Concert劇韻悠揚-音樂劇精選匯演》。二百元的價格的票的相連坐位已經售罄,有兩個座位,是前後兩行的,真的很想去看,經過和朋友的磋商,結果達成一致的共識,按下 “確定”的鍵,完成買票的過程。

為何會那麼想去看這個表演,我想,我喜歡看百老匯的劇目,悅耳的曲目,華麗的場景,永遠動人的歌聲,已經是入場的原因。

節目選自多首經典音樂劇精選:

感染力的歌聲把我帶到那套劇,我聽了:
<節目選自多首經典音樂劇精選>: My Fair Lady, South Pacific, Girl Crazy, The Toast of New Orleans, La Vie Parisienne, The King and I, Candide, Carousel, Fra Diavolo, Aspects of Love, Oklahoma, La Perichole, Notre Dame de Paris, Trouble in Tahiti, Man of La Mancha,
Roméo et Juliette, Kismet, West Side Story (selections), Les Misérables (selections) Sound of Music (selections),Phantom of the Opera (selections)

Rachele Gilmore (soprano女高音)的完美Eb花腔,實在令在場所有人士目瞪口呆,我們以連綿不絶的掌聲來表示讚賞。動人指數: 讚x100000000。

John Hancock (baritone 男中音),富磁性的聲線,情感發揮自然,令我想一聽再聽。

Deborah Domanski (mezzo-soprano 女中音) 在Shall We Dance (The King and I) 又唱又演, 和John Hancock 的共舞,看得悅目,真的稱得上是賞心悅目。

另外我喜歡Sound of Music ,一下子把我帶到那套電影,猶如在綠草如茵的草地上高歌。不錯不錯。

West Side Story (Tonight)有點終於等到了,喜歡。

最後All I ask for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自己相當喜歡的一首歌,相比起來,電影版的歌聲更為悅耳,但無損我現場聽這歌的興緻。

為了把快樂延長,我還買了甜品回家吃。

這晚,我真的感到快樂,有一種自我滿足後的快樂。

2 comments:

  1. 窈窕淑女 'my fair lady' who sings for that?

    ReplyDelete
  2. 當我入到場,睇張場刊既時候,竟然發現無左My Fair Lady,十分失望 (被宣傳單張)騙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