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李生生日

距離四月二十三日,李生生日的日子還有一星期左右,但在facebook已可看到C小姐細意安排的"李生生日第一炮",一天後,又看到"李生生日第二炮",隨後幾天,陸續看到 - "李生生日第三炮、第四炮、第五炮"。生日未臨,但慶祝活動已經以相當密集的形式開始,李生實在相當令人羡慕呢。

好不容易才等到四月二十三日,即昨天,李生生日。昨天工作十分忙碌, 心裏想著,若有空的時候真的要給李生發一個生日短訊,然而,真的沒有時間。終於等到放工了,等待著橫過馬路的我,終於有片刻空閒的時間。心想,其實五分鐘後也會看到李生,究竟這個短訊是否有點無謂呢? 後來,我也是發了個短訊給李生。在生日的時候,收到朋友的短訊真的令人高興,如果我是當事人的話。

我在某商場等朋友之際,隱約聽到有人呼喚我,但奇怪的是當我找尋聲音的來源時,我找不到。也沒所謂了,是否我累了,故此有點幻覺?不久,收到李生的來電,原來他和C小姐真的有呼喊我的,只是我聽不到。然而在我們乘電梯時,我就收到李生的短訊。整件事就是這樣迷離,即使五分鐘我們會碰面,但仍是忍不住會發短訊,我會將這理解作朋友間的互動,相當有趣。

我們一行六人(包括李生),感到十分榮幸,在李生的慶生連環大派對之中,我們是最最最最最有福氣的一群,因為我們可以在李生的正日生日一同為他慶祝。這是真的感到相當相當榮幸!!!

一如過往,我們永遠是整間餐廳最吵的一枱客,這點不容大家否認的。雖然有些事發生了,掃了我們的興。但我想李生記著的是,我們都是最不掩飾自己,最容易就哈哈大笑的一班朋友,渡過了一個開心的晚上。

昨晚的重點,必須予以紀錄:

有朋友說觀塘是新界區! 相信各位讀者都會相當奇怪,因為觀塘是九龍區,這點是不容置疑的。但那位朋友堅稱觀塘是新界區!!! 我們聽了呆了。當然我們也不是呆子,便和那位朋友研究一番。然而,我放棄了。我對那位朋友說: 雖然你的看法是錯的,但是我不同意。哈哈,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說什麼呢。(註: 我們當晚沒有喝酒,確信那位朋友(應該)沒有受到酒清影響。除非那位朋友在慶生大會前喝過酒吧,這個,我就不清楚了...)

七色刺身忽地變了六色刺身而沒有通知客人直到客人發現,即無聊但相當聰明的我們去數一數七色是否足數,發現少了一色! 餐廳沒有通知我們就私下把其中一色加碼,七色變了六色,但端出來,對你說的,是七色刺身! 我們始終相信,餐廳有責任告訴我們七色刺身變了六色刺身,我們才可以考慮再點不點吧,這樣的"硬食"令人滿不高興的。最後,我們理論下,六色刺身竟可以變回七色刺身,當朋友說這個能吃嗎,會否加了料,我們也不理了,只覺整件"失色"事件十分神奇。

李生生日,怎可沒有蛋糕? C小姐對有關職員說了可以把蛋糕提出來。我們預了等候時間。但你們可以想想等了多久? 足足等了30分鐘,這是個不合理的等候時間。我們的不滿已經開始升溫。拿來的時候,沒有"脆脆",我們只是輕聲的問侍應還有"脆脆"。不久,一侍應對另一位侍應說 "脆脆呢",我們感覺很糟。我們是來受氣的嗎?

接下來當然是和經理理論的時刻 - 兩位朋友的表演時間。

我們顯然不然不是求氣的,只想吃個開心的生日飯,然而這間餐廳給我們的印象真的是糟透了,差點破壞那快樂的氣氛。

只要李生生日快樂就好了 !!!!

3 comments:

  1. 多謝~!!! 多謝~!!!

    ReplyDelete
  2. 你就好啦…收到李生個親自留言…我呀…寫左咁多,佢都無回架!!

    ReplyDelete
  3. 李生當然啦,佢可能想日行一善呢!!!
    佢都不知幾想回你幾十萬句 --- 係心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