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碎碎唸

1. 車仔麵
昨天中午實在想不想吃甚麼才好,結果,我走了去買車仔麵外賣。味道一般,我只是想做一些令自己愉快的事。

2.晚飯
回到觀塘,腦裏閃過的 - 又是車仔麵。我想,就算我怎愛車仔麵,也不要吃得那麼密,不然我怕我有一天會生厭。會嗎? 喜歡的東西會突然生厭嗎? 我想,我真的是熱愛車仔麵,除非你告訴我吃車仔麵有毒,否則我願意對車仔麵不離不棄。

3. 做人有喜歡,有不喜歡。我想,我越來越討厭那些中間灰色地帶。

4. 只要一執著,怎麼也放不開。

5. 我曾經擁有的,現在已經失去。或者是我從來沒有擁有過,我其實,試著不要這麼難過因為我們總會因難過而流淚。

6. 振作起來!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