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投標

早一陣子,我負責投標的甲項目,我不斷地想著價錢,到底那個價錢是否可以穩操勝券呢,我拿著填好的標書站在公司的電梯前想了又想,結果我又推門回到自己的座位,再調整一下價錢,然後再次封密標書,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去投標。投標後心情仍是七上八落的,有點緊張,我不否認。然而,數天後,終於得到中標的消息。雖然銀碼不大,但我還是感到高興的,好像那個調整價錢的動作是真的有影響力,嗯嗯。

另一邊廂,最近我負負投標的一個項目輸落空了,自是有點失望,到底那個項目是我們自接手以來的第五個年頭,如此這樣地拱手相讓,實在有點不捨得以及失望。不過我想,有得必有失,可能我們失去這個客人,我們又會爭取到其他的客人呢? 誰會知道將來的事情會是怎樣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