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日子

這兩星期不知是怎樣過活的。上班時候電話如東華熱線般響個不停,好怕!!好煩!!!每個客人都有千千萬個訴求,彷彿我們是菩薩,即使山河爆發,我們也可以乾坤大挪移般把那些麻煩事情一一辦妥。

實在不爭氣,上星期又病倒了。頭重重,腳浮浮,走在街上時刻有想暈和想嘔的感覺。成個人很漂,很不實在,心裏說不出的鬱悶。想起歌詞 - 逃離鋼筋森林。真的有那麼一刻,索性不工作,回家去吧了。然而我在萬不情願下才去看醫生,醫生的指示是休息多點,主動給我假紙。就算客人不找我,我也放心不下那些千絲萬縷的"仆直",只敢告四小時的病假。吃過藥就昏睡吧,我不想工作了。

這星期,有位客人不斷地致電來,我想一星期應該有六十次電話,很可怕。唉。很大壓力,睡不好,常作惡夢。

嗯,今起休假直到七月二號再開工。我要好好休息一下。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某人說的。又有人說,休息是為了回到工作岡位再努力工作。多麼諷刺呢,但想真一點,又是事實。人不能永遠休息呀,我們又不是七老八十,還有力氣去衝,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