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新不了情蔡琴演唱會

新不了情蔡琴演唱會

蔡琴對七十字頭的我們,是什麼的歌手? 我相信是《無間道》主題曲"被遺忘的時光"(按此聆聽),就是那低沉,相當磁性的女聲,吸引了我們。

誰在敲打我窗/是誰在撩動琴弦/那一段被遺忘的時光/漸漸地迴昇出我心坎

聽出耳油的歌曲不只一首,我還喜歡另一首歌,重新演繹萬芳原唱的 "新不了情"

心若倦了/淚也乾了/這份深情 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已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

這一份情 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 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暸

緣難了 情難了 #

蔡琴唱來十分有感情,心裏的感覺也悄悄地被她挑起 - 一些片段。唱來很細緻,就是有閱歷的女人對愛情的看法,就是時間把一個女人的觸覺感情都磨練得尖銳,也逐漸慨嘆愛情的無奈與傷感。十分動聽。

評分:十個蘋果 (總分是五個蘋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