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二月七日 – 初一至初三

初一:
十時許才起床,吃些糕點,就和家人出外拜年。拜年,其實好悶,我好想回家睡覺。黃昏又煎糕,吃晚飯,洗碗,都是家務。接後初二我都是負責煎糕,好悶,好油煙,看到那些糕已飽了。

初二:
晚和R去看煙火,在某一灣仔商廈,終於可看到躉船發的煙花,很美,我覺得比天上大大夥的煙火更美。很冷的初二,回到家,心情有點忐忑不安。

初三
整天留在家,傷感得沒話說,忍不住哭起來。問題需要解決吧。我要盡快解決吧。請給我勇氣。
最後,我做了應做的事,但願事情可以順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