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3, 2007

兩週回顧ーIII

2007.10.27﹝六﹞

在soho的Krispy Kream的主打萬聖節冬甩,沒有吃,照張相片吧。這次很好,終於可以一嚐新鮮熱烘烘烘的原味糖衣的冬甩了。


很吸引!
我想家裏有這麼的一個鐘!!!


甘棠第


在中區吃茶餐後,經行人電梯到孫中山紀念館。參觀者不多,可以很悠閒地逛。

順道參觀摩囉廟及猶太教堂

摩囉廟。愛那種綠,舒服的。


猶太堂。外表美觀莊嚴,但其實十分神祕,其實我只是想拍幾張照,但被以為是附近豪宅的護衛驅趕,但原來是猶太堂所聘的護衛,不。准。拍。照。差點以為自己正在做些不見光的事情。


晚上在威靈頓街餃子王"王府”吃飯,愛吃翠肉瓜餃子和蛋麵。至於同伴欣賞的麻醬伴涼麵,我則覺得普通,而津白餃子也嫌略鹹。作為甜品的碗豆黃不錯,不太甜,合我心意。


後到九龍站Element诳街,分四大主題,地方大又多長椅,十分舒服。逛過H&M,質素實在普通得很,尤其是飾物,更為嚇人。




2 comments:

  1. 你知道嗎?其實我也有影到綠色怪物 donut,仲食埋落肚,不過因為懶…懶…懶…遲遲無 upload,所以無擺。

    ReplyDelete
  2. 好想食個個綠色donut,不過驚唔好食,所以食番傳統原味!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