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上星期六和日

星期六在家裏把喜歡的歌曲都放到電話去,弄了好一陣子才行。另外把相機的相片放到電腦,重新整理一下。晚上就到沙田吃飯 - 竟然有大閘蟹吃!!!真的意想不到。因為拆蟹需時,我們眾人吃飯的進度都一一推遲,只顧吃蟹,把其他飯菜都冷落。也難怪,大閘蟹如此矜貴,當然要重視重視啦。想起來已有兩年沒有吃大閘蟹了,想不到在沙田可以吃到,真的感覺新奇呢,想起來真的要謝謝買大閘蟹的人呀,否則我就三年也沒有吃蟹了。

星期天中午時候就到青衣 - 對我來說是相當陌生的地方,是為了探望在那區做區議會選舉的自由工作者的朋友,陪他吃吃飯。吃過午飯,我走到青衣的海濱公園散步去。環境不錯,海風吹來也螿舒服的,望著海一片不疲倦,反而我拿起雜誌看了好一陣子。又或者看看垂釣的人也是樂事。好像有一點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感覺,不錯不錯。

沿著海濱一路走十分鐘就到了青衣城,四處流連,看看傢俬店,看看精品店,再看看護膚品,又到書店打書釘,十分累,腳也沒有力氣再站了,於是找到了難得一見的長椅坐下好好休息。一邊讓腳好好休息,一邊(扮精明地)想想究竟買哪隻護膚品好,三心兩意的。結果買下了,還有禮品 - 是一只手錶,嗯嗯,可以接受的質素啦,就是那種不會大大個品牌刻在手錶當眼位置的那種呀。

接近黃昏的時候,又和自由工作者一同吃飯了。六時二十分的青衣城的餐廳是非常多人的。本想吃台灣麵食,但碍於人潮,就轉吃肯德基了 - 十分難吃,尤其是我點的那個xxxx飽,中間的那塊雞超難吃,又乾又硬又不脆又不熱粉又多,總之,不行!!!

吃過飯,就打道回府了。在巴士上聽著歌。在靜靜的一小時車程中有我和歌曲,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