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日與夜

借用歌名。


- 想說是工作的煩瑣事,一兩三件事,不知如何是好,同事會否合作好像是不一定的。身處這種環境,我好想死。天又下起大雨,哭個不停,我就很毛躁。
- 想起一些再多一些,心又沉下來。


- 夜深了,還是感到有所缺失。我怎麼地方缺乏了? 我知道我沒有力氣了,我知道負情緒慢慢向我進逼,我知道我弱點多得令人咋舌,有甚麼不知道呢?
-這些日子多做夢,起床的時候還疲累得令人吃驚。夢接夢的日子我不想再過了。

我好累,很想把一些都停起來,絲毫不動地讓時間流走,而我則在茫茫年月裏耗掉我僅餘的一些青春,點點滴滴間流走。直到世界終結,沒有知道我曾經存在這個時空......

2 comments:

  1. 無意中click進了你的blog, 卻看了很久..
    邊看你過去的blog,覺得很有同感,也曾經跟你有些同樣遭遇、名樣想法,甚至看到掉了不少眼淚
    nice to meet you

    ReplyDelete
  2. 謝謝你。傷痛的時候,文字都顯得傷感。希望你愉快,幸福。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