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星加坡餐廳

月前,無厘頭地到了星加坡茶廳吃晚飯,難吃指數是九點九,若總分也是十分為最難食。

白湯太鹹,甚至對鹹接受程度很高的R也支持不了,可想已知其鹹的程度。我們有禮貌地喚待者前來換過那鹹得讓人頭痛的白湯,然而...

我們:這湯很鹹,可不可以給我們換上另一款,可以換紅湯嗎? [因為我喝的紅湯也可以接受,勉強]
待應:下,但係你飲左個湯lu 喎,點換俾你呀?
我們: (火都黎埋)小姐,唔飲點知鹹呀!!!
待應:(條氣都唔順)但係我話唔到事喎,你搵經理啦
我們:(再次火都黎埋) 經理,湯好唔惦,好鹹。
經理:(無表情)好,我換俾你

我懷疑經理都對湯太鹹要換湯的事情太習以為常,我想這應該要正視一下,而不是任由湯繼續鹹下去,這只會把客人趕走。湯只是其中一個例子,我想大家都應該不會聯想到其他食品有保証吧,其他的食物,也- 很 - 垃 -圾,就是如此。

這間餐廳的日子還有多久呢,我拭目以待。

5 comments:

  1. 對於你的文章有少少意見:
    1)星加坡餐廳食物真的不好吃,侍應生服務態也跟食物質素成正比。

    2)星加坡餐廳在香港已有些歷史,感覺是自星加坡立國便有這間餐廳。

    3)是時候教你做人的道理......永遠不要跟侍應生過不去,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飯菜從離開廚房到你的枱中會有什發事情發生。你永不會知道!

    4)沒見一段日子了,又是出來吃飯的時候了,最多,我替大家安排餐廳吧。

    ReplyDelete
  2. 鄭生:
    成三點幾啦仲唔瞓既,早d同多d休息啦。
    食飯當然言聽計從啦。

    ReplyDelete
  3. 「永遠不要跟侍應生過不去」──蟹哥所言甚是,那換過了的紅湯想必也是「足料」炮製!

    補充:埋單時,那換湯的經理沒有多謝不再話下,還把帳單扔在桌上。我問他多少錢,他卻指著銀碼叫我自己看,像是啞了的!

    ReplyDelete
  4. 嘩,真係衰成咁...我以前去都未至於咁差,依家竟然....

    ReplyDelete
  5. 最恐怖莫過如,我們點的椒鹽雞軟骨,竟然是濕炒囉!這個什麼地方的菜式呢?!吃完那餐飯,我們只能以一句wat da hell來結尾。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