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8, 2007

豆類製品 – (II)


是日工作 : 十 – 分 – 忙 !

--------

昨晚吃過魚蛋粉作晚餐之時,我問身邊的友好立克和阿華田有甚麼分別,其實兩者是甚麼成分我也不知道。友答我好立克是小麥粉做的,而阿華田是可可粉(我心想若然是可可粉為何不是朱古力呢?)再加上一些麥粉,我才有點如釋重負,因為我好像明白了一些生活中的一些小盲點一樣。

過後,終於看到小攤檔賣豆腐花,於是坐下來吃,真的很滑,一入口有如豆漿一樣,滑進喉嚨,熱呼呼地帶點黃糖的味道,很好吃 (若多點豆味更加好),但是外帶就不好吃了。我試過外賣豆腐花回家,發現口感有別,好像不如堂食那樣地軟滑,故此改喝熱豆漿。


--------


今天,走到便利店想買熱的維他奶來喝,但是看到有豆腐味軟雪糕,我立刻精神起來。二起不說放下了熱維他奶,就買了豆腐味軟雪糕來吃。我告訴你 – 很 – 好 – 吃。一入口是很濃的豆腐味,很濃很好味,再吃下去感受的是帶點清新又帶甜的豆腐味,好味!!!! 價錢絕對相宜,只是HK$2.5。 (OK便利店有售)

豆類製品萬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