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舊人

昨天到客戶的簡報會,巧遇前公司的同事以及一已離職的同事以及我,濟濟一堂,於簡報會完結後到"canteen"相聚。,你他都互相"套料",其實我真的不太享受其中,那種你說一些我又交換一些情報給你好像不太好,是有利益在內。向來我說話從心出發,沒經細思細想就說出話來,可能你藉故套我料也不難,難不防被別人利用了也不知,我想我真的沒有防人之心,我只是喜歡簡簡單單的事,不喜歡推莊,不喜歡作假而矣。

開心知道該已離職的前同事已找到新工作,其妻子亦會在五月誕下小寶寶呢! 身旁的人都有小朋友了,想不認老也不行了。

1 comment:

  1. 我都讚成。或者唔好睇人地想套料啦,但離開左既,有時真係唔想行返轉頭知乜知物。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