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1, 2007

頭痛

踏入豬年不夠一個月就要光顧醫生了。

昨天一起床頭痛欲裂,不是說笑,我是按著右頭緩緩起床。回到公司,頭痛依然,大約四分三的頭都在痛。我嘗試把注意力放在工作上但不能,那種痛是一陣陣的,再加上工作十分繁重,實在有點透不過氣的感覺。終於在午後支持不了,吃了兩顆成藥,痛楚 - 很快地有減輕的跡象,然而卻帶來副作用 – 昏昏欲睡,很難才能繼續工作,已暗下決心,希望可以早一點下班去看醫生。然而我必須要等待某個客人給我帶來一些影片要放在網站上。我以為會在六時半可以放工,結果我的客人在七時十五分才現身,和同事交代一下事宜,我就離開了公司。我看著錶,時針分針一分一秒地過去,有點擔心醫務所會關門,因為我想起為我掛號的護士說八點就關門了,著我早點去。

八時十分才到達醫務所,幸好還未關門,還有差不多十位輪候的病人。醫務所的電視機高高地掛在牆角上,小小的,看得眼也痠起來,唯有看書。照往常經驗,差不多要輪候一小時,但這次輸候時間短了,差不多半小時就可以看症了。

我對醫生說,我頭痛,十分。我是四分三的頭也在痛。他診斷後說道或許因為感冒引致頭痛也會令腦膜也痛起來。我心裏想: 腦膜??? 但頭痛如斯我沒法不相信醫生的話。醫生開了消炎藥、頭痛藥,還有嚴重頭痛藥,叮囑我有需要著才服此藥。

九時,回到家。隨便吃些甚麼,看看公仔箱的節目,就想去睡了。公仔箱的旅遊節目 “雪映移城”很好看呀,有日本山形縣的景色,還有介紹青森縣的蘋果樹。當中的蘋果樹,是可以用錢買的,買後還可以掛上你自己名字的名牌,果園上的負責人還說,明年蘋果收成時便會將成熟的蘋果空運到香港的地址。我真的想擁有自己的蘋果樹呀。很想把看起來很美味很美味的蘋果與我的摯愛好友一同分享。

十一時多,睡覺。

希望明天頭痛不要再那樣痛就好了。

3 comments:

  1. 本醫生給你一張藥方, "離開此公司", 包你藥到病除~

    ReplyDelete
  2. 多謝~~ 我想繼續在這公司工作也應該是我頭痛的原因~~

    ReplyDelete
  3. 我都偏頭痛足兩日呀!一路開工,一路想嘔!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