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大學presentation

今天到了某客戶做presentation,是位於新界的大學,時間是下午二時。由於地方偏遠的關係,我在差不多十二時就從位於灣仔的公司出發,之後乘搭巴士再的士,車程一小時,好像去了郊外一樣,彷如隔世。幸好相約了在該大學工作的朋友午膳,我才不致落單。想著二時正前要到presentation的房間,吃著碟頭飯也不知其味,我只知道白湯很像鹹的稀白粥,其他也沒多細想。二時正,在約好的房間沒有我等待著的客戶,二時十分,客人陸續地來,好了,但大老細未到,客人稱不好意思呀,他們在飯堂吃飯,因為飯來晚了,所以他們要遲一點才來。我當下倒抽一口涼氣,究竟他們有沒有重視這個約好的時間呢,況且二時正這個時間是他們定的呀。

二時廿五分,結果,我可以開始present了,但還欠一個客人! 等了半小時,present了半小時,離開大學時,我在想,這是甚麼世界呀!!!!堂堂一所大學,如斯忽視時間觀念! 難道你們作為客人就可以遲到,把其他人的時間視為無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