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家庭樂

昨天和家人待在家姐家一整天,忙碌不停。中午時分,有客人來探訪,自是紅酒芝士蛋糕,還有熱盤冷盤,杯盤狼藉自不是話下,還有要照顧一位大約兩歲的小客人。我一邊洗碗碟,一邊逗那位小朋友。小朋友真有用不盡的活力,他的小手牽著我去每間房門,跟著以十分驚訝的神情對我說,沒有人呀。小朋友是重覆地走遍那些房間,不厭其煩地對我說,我都會微笑地說,嗯嗯,有人的話你就不能進來呀,他聽後似明非明地點點頭,但一轉頭又以相當驚訝的神情對我說相同的話! 這個小朋友是男孩子,眉青目秀自不在話下,還有是他長有很長的眼睫毛,很漂亮,我想這小男孩日後一定成為女孩子的寵兒。


遲些這小男孩快要做別人的哥哥了,不知他會否因為妹妹出生而注意力不在他身上而呷妹妹的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