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倒刺

小時候,每當生有倒刺,總會用力地拔出,每每因此而流出一點點的血。
人大了,知道強行拔出倒刺只會令指頭受苦,並有碍觀瞻,故此盡量戒掉此陋習。並嘗試養成塗潤手霜的習慣。然而雖然塗潤手霜已成習慣,但是手指頭的倒刺似乎沒有收歛,姆指的倒刺,細看之下,滲出了血絲,還是算了,要長出倒刺也沒有方法,由它吧。

4 comments:

  1. 你好呀! 我是過路人! 你提到倒刺的問題, 我媽媽說那是因為吃不夠水果, 就會容易生倒刺, 不過, 媽媽說的我就不知那可有什麼科學根據! 哈, 但只要水果吃少了, 果然倒刺就會來襲擊! 你不妨試試多吃水果呀~!

    祝安好! :)

    ps: 對呀, 這陣子工作也很忙碌, "出走論"在我腦中揮之不去。常幻想, 有一日, 一定會狼狼地丟下所有東西, 走!

    ReplyDelete
  2. cheer: 謝謝你呀!我真的少吃水果呀,故此今早我出門的時候抓了一個蘋果吃呀。

    也祝你愉快。

    ReplyDelete
  3. 你試試用每晚臨訓前塗上Vaseline在倒刺位並按摩一下,有幫助的!

    D.

    ReplyDelete
  4. c.d.:你好。我會試試你的方法的,近來皮膚很容易爆拆,我想要搽一層厚厚的才行。:)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