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Zoe's cake

那天從網友黎小姐才知邀月結業,於是昨天去了銅鑼灣也順道看看舊有邀月的位置,嗯嗯,己不復見了,我想到黎小姐常推薦的Zoe's cake,不得不慕名而去,我沿路走,直到找到Zoe's cake,在門外徘徊了一下,才推門入內。看到一對情侶在吃蛋糕喝咖啡,有一後生男子正努力地在手提電腦用力地打字,好像在做文案,之後就看到那蛋糕櫃,有著形形式式的蛋糕。我心裏想著哪種蛋糕最好呢,才最對味呢?

Franboise -
主要材料是rasberry,我當下就問售餅姐姐,會不會很酸呀。她抬起頭來,說,不會呀,但妳可以試一試。我看Franboise的圖案很美,我相信一定不會選擇錯。

1459 -
另外,我選了馳名的1459,是千層酥來的,單看樣子已是相當討人歡喜。

當我帶著那兩件蛋糕回家,我心情十分好,彷彿我已嚐到當中的甜蜜蛋糕。

只希望 --- 你快樂就好。

7 comments:

  1. Franboise的酸是「酸得有道理」,清新可口‧‧‧不禁又令我記起山渣的酸。

    酥類素來是我在餅食中的摯愛;忌廉又是奶類食品──無不喜歡。看著是愛不釋手,吃下卻欲罷不能!不過,我欣賞這樣輕嚐淺啖之妙。

    只要是妳給我的,就是最好的了。

    ReplyDelete
  2. 蛋糕﹒﹒﹒
    妳依家仲有冇try out新口味??
    我都好耐冇整lu﹒﹒﹒

    ReplyDelete
  3. 你竟然沒買鎮店的ZOE CAKE? 我發覺他們的蛋糕,妙在袖珍,讓你少吃多滋味.

    ReplyDelete
  4. 你竟然沒買鎮店的zoe cake? 我發覺他們的蛋糕妙在袖珍,吃在嘴裡矜貴得不得了似的.又貴!!

    ReplyDelete
  5. 哇,看不到要被管理者過濾!無言論自由呀!!

    ReplyDelete
  6. 回:

    蛋糕核桃恩 - 無整蛋糕好耐啦,幾時再指點下呢?

    zz - zoe cake無試呀,諗住下次先再試,係咪真係好惦呢, zoe cake?

    我幾時都支持有言論自由架。

    ReplyDelete
  7. 好好味架真係, 等我下次請你吃呀.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