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06

i am ok

為小事氣著,不值得。

今天沒有虧待自己,我去買東西,買usb手指,最薄的,就是喜歡它夠新款,夠型。買小克的 "偽科學鑑證",為的只是輕鬆一下。買餅乾飲品是來孝敬同事,也為了自己著想。一忙的時候我會fed up,連吃東西的心情也沒有,細想,實在不健康。從今天起,我要多多注意,不讓自己如此地捱下去,忙的時候也要吃點餅乾,才可繼續生活,我不想再病倒了,雖然我在意朋友們的關心。

買了東西,人也輕鬆了。

購物帶給我的不只是物件,而是能消弭生活中的小風波。

怎都好,一句支持的話已勝萬言,謝謝你們。

4 comments:

  1. 提議貼上那據稱最薄的usb手指的相片,還要以妳與生俱來的「手指」作比列對照。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