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06

十月十三日

(一)
早上九時到客人處做Presentation, 在政府合署三樓。我帶著半睡不醒的軀體在會議室門前的長椅坐下,看著公公婆婆換那些流浮山一日遊的券我就邊發呆。等了差不多一小時,嗯,一小時。終於有職員留意到我存在,我就說我是來Present 的,而那一身打扮有如屋邨嬸嬸的職員說,對不起,我以為妳是來買門劵的。我當下呆了,心想師奶咪玩野啦,我係咪個d黎換的人呀!!!!!無野呀!!!

Present前,那嬸嬸問我用不用projector,我說不用了,她不死心,續問,那妳要不要開Powerpoint呀,我再說,我什麼也沒帶來,不用了。她好像有一點懷疑,不過隨後笑笑說,我可以理解,可能妳已駕輕就熟了,我唯有微微地點頭,其實我真的有點累。

Present時,那些議員講多過做,我也是順他們意思,講他們想聽的東西。

(二)
之後到大快活吃早餐,卻沒胃口。

再到銅鑼灣繼續整牙工程,這次整了差不多50分鐘,十分漫長。幸好,還有最後一次的療程就大功告成, Thanks God!

(三)
去了配contact lens,2 星期的。

(四)
放工原本打算去做facial,但由於我那於酒店工作的朋友不舒服,我就以一盒必理痛作手信,順道也探望一下朋友。謝謝他帶我走一遍那翻新酒店,我十分喜歡那馬蹄蘭及那高約三層的水晶燈。謝謝他掏腰包送我該酒店著名的玫瑰花果醬。我一定會嚐嚐。

(五)
回到家,像被別人打了一身,累得沒話說,一上床就倒頭大睡了。

1 comment:

  1. 好開心架可以見番你! 你知啦, 我地大拿拿成兩個月冇見喇!!!!!!!!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