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有時候

有時候,工作得累了,人就好像被搾乾一樣,走出辦公室,我感到好一陣子的失落,我想這樣的情況下工作,情緒智商也不見得高吧。我只好強忍著不滿,其實人人也在這些環境下工作,都在試深自己底線。你今天放工放七時算很好,因為我放八時九時或者十時,是什麼的世界呢,究竟?

你我都知道每人都會有兵敗如山倒的命運,每時每刻都做著對的事很艱難,卻每天要去做。有時候我真想調慢生活節奏,節奏很快,每天每秒好像如臨大敵,我實在缺乏力氣去天天打仗。

2 comments:

  1. 工作迫人是無奈,自己可別逼迫自己!我知這是知易行難。妳要知道,到妳真的覺得撐不下去的時候,退路還是多著呢!
    又或許黑暗的底線就是這樣,妳已經捱過了。別讓負面的思想煎熬著妳的身心。

    ReplyDelete
  2. 咁所以人要有好多甜絲絲既回憶, 先可以係你生活低迷既時候去支持住你嘛! 甜絲絲呀! 你唔係冇呀? 你講一句冇, 總會有人捨身俾到你既!! 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