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八月廿六日 (星期六)

會展,兩個展覽館。先說家居展,孖人牌的家居小百寶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單是看也夠我滿心歡喜。後來的電腦展,我作為業界,竟少去電腦展,真的很失禮。我見識了所謂美少女是怎麼樣子,那些搔首弄姿的表情,真的有點讓人受不了。價格相當吸引,吸引了十分十分多的人,我只有四字形容 – 人山人海。

旅發局在文化中心對開的噴水池的表演項目,實在精采,那些水柱真的很像煙火,還有出奇不意地從四處的真煙花,我的形容詞只有 “嘩”/“好得意呀”以及 “好靚”/仲犀利過肇慶呀! 我真像自由行旅客,活像低能兒。

再看幻彩詠香江,嗯嗯,AIG/HSBC/BOC比較有看頭之外,其他不外如是。也總算見識過。

凱撒沙律、意大利雲吞、薄餅,再加中式糖水,好吃! 就算如何疲累的身軀在美食下彷彿得到安慰。

我喜愛那白色的 Candle。

我想到遠嫁到意大利的大學同學,妳在他方可好?

2 comments:

  1. Sooooooooo sweet!!

    ReplyDelete
  2. 係呀係呀, 我個晚係大會堂艾心食飯, 都見到個 d 超低空煙花呀!!!! 不過唔知為咩放 lor.

    我都覺得睇煙花好 sweet 架... 又其是同 d 好好好好朋友去睇!!! 真係心都溶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