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八月廿四日(星期四)

放學,走到銅鑼灣,去行Franc Franc,全都是精緻的家品,光是看看摸摸也覺稱心如意。過後口渴要死,到了便利店,卻選了水,多久沒有以水為我解渴的第一選擇,如今選擇了水,人總有改變的時候吧。

過後我和未來姐夫說到Franc Franc的毛巾質料不錯呀,又減價,可以買幾條作新居之用,然而我未來姐夫說到不用啦,又不是平。我不知怎地,聽了心中有氣,說,不是呀,Franc Franc毛巾有甚麼不好,當然不是平啦,是生活質素的追求呀,若要便宜,不如選擇 “祝君早安”啦,買十條“祝君早安”就可以啦! 我只聽到未來姐夫嘀咕,我也沒有理他。

回到觀塘地鐵站,下大雨,我突然很想吃車仔麵,當然吃後,感到相當滿足。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