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8, 2006

週一工作天

今早老細十一時回來,叮囑我要跟進一份標書,不外乎呆在打字機上打字、印label、印proposal,binding,還有為嚮應環保,所有文件雙面影印!!! [但是我公司的影印機沒有雙面影印,那我只好印單數頁,再反轉印雙數頁]。而且所有文件要雙份(duplicate)!!我也知當中的煩瑣,心想如果老細可以給多些時間我去辦就好。老細都是同一個樣子啦,他離開公司前只拋下一句話叫我check email,我到下午三時也沒收到呀!到老細回來時聽到我說尚未收到有關文件,他難掩當中的不耐煩,說道,有沒有搞錯呀,竟然收不到我的電郵,只是有兩句電郵呀,妳去server X找吧,我已放在那裏。我唯有重申我真的沒有收到,然後回到坐位到server 上火速去server X,我只有2小時去做這極其煩瑣的事情。那個標書足足搞了我個多小時,其實我想說雙面影印不但不環保,還比印單面浪費紙張,光是試印單頁再印雙頁已試了一些紙張啦。再加上我案頭的工作仍未完成、同事又找我、客人又我我、電話又找我、手提又找我,簡直忙得不可開交。
隨後完成標書的工作後,當我放一份副本給我老細時,他對我說,他知道為何我會收不到,因為他把電郵send 了給另一個Tiffany,唔係我囉。
唉,老細唔好玩啦,明知人忙就唔好唔睇清楚啦!![當然我心諗啦,邊有咁大膽當面同佢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