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8, 2006

十件瑣事 - Revised

(一)
今天夢醒,夢境內容是與博士和他的女兒,我和朋友E一起吃飯。席間,趁朋友E離開座位,我和博士有一句沒一句地聊著,他問我究竟朋友E是和某某在拍拖,我說不是啦,他們只是好朋友呀。之後我又問博士到底他喜歡吃火鍋或是中菜,我猜他應該是喜歡吃火鍋的,原來真的喜歡,可能我聽朋友E說過吧。我想博士是十分關心朋友E的感情生活,顧念到朋友E在書本成長吧。

(二)
今天晚上開始上法文課,真的有點汗顏,成績不好也厚著臉皮去讀,希望今晚碰到的老師用心,讓我們都愉愉快快地上學,暫把工作上的苦悶暫時驅走。唉,上班真的很悶。

(三)
我記起上次上最後一課的法文課時,我又忘記了帶原子筆上課!於是我又厚著臉皮問相熟的同學借筆,在投入寫筆記之際,我同學突然望著我,一個、兩個、三個,他們對我說,妳的臉花了,快快照鏡吧。我不忙地拿鏡子看看花臉到底是什麼樣子。啊,原來我的臉沾上了原子筆的墨,一下子多了幾條黑紋,好像猫一樣,我用力地擦掉,同學也用力地忍著笑,哈哈,這是一件小事也叫我開心了好一陣子。

(四)
昨晚放工本想做facial但美容院已休息了,不想回家唯有到書店走走。看書也一時間著了迷,聽到廣播說書店營業時間只餘五分鐘,我望望手錶,不會吧,才八時許就關門? 到底是灣仔區的大書店呀!跟著我看手提的時間顯示,嘩,是九時,並非八時!!!!我的手錶原來沒電了!!!想換手錶電池,去到小鋪時,又是關門!!!

(五)
由書店走到地鐵站,感到一陣暈眩,當下到便利店買點甚麼吃,但求血糖回升,才站得住腳。

(六)
到了地鐵車廂,聞到一陣芬芳,那久違了的味道又再喚起一些回憶,那該是很久前的事吧。
是花香,Casablanca 加火百合的濃郁花香,男生手持的一束鮮花,旁邊的女生今天應該是生日吧。

(七)
看到自己十隻指頭的指甲油甩得不成樣子,今晚,我一定要換顏色。

(八)
穿耳,好不好呢? 希望不會發炎啦。上一次我和大學同學穿耳的時候離今天已是很久的事了。

(九)
想不到一些小事你也記得,很好。

(十)
我想做點甚麼。不要問我想做甚麼,做甚麼都好只要不是現在的樣子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