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06

平日逛宜家,不想努力做奇葩

親愛的,我想妳慢慢知道如何令自己從不開心的狀態慢慢分散注意力。

前天,我理解到妳心情依然波動,妳想了好些話不知說好還是留在心裏好,妳且別說話,我執著妳手逛宜家。周一的宜家很舒服,可以隨便走動也不怕碰到別人。妳就把心事藏著,看那些色彩奪目的碗碟、床單、被套、枱燈(我感到十分溫暖)、麵包籃,我知道妳眉頭不那麼皺起來了,心情好像輕鬆了點。還有,妳逛過園藝部時,妳隨手拿起幾顆放在水種植物的珠子由左瓶轉到右瓶,妳以為別人看妳不到,妳笑了起來。

要說的話既不知從何說起,倒不如分散心神,做些讓妳愉快的事,至少,那只不過是一小時的事情。

1 comment:

  1. 高興你找到自己的方法去讓自己開心一點. 我的方法也許也是逛逛 ikea, hmv. 還有就是 haggan dazs 的雪糕! haha! 滿足得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