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0, 2006

和我一起走六小時Musee d' louvre (羅浮宮) - 雕塑篇

逛museum總要選個好日子,法國巴黎政府為了推動旅遊業,特別在每月的首個星期天的羅浮宮、奧塞博物館、畢加索博物館和羅丹博物館

羅浮宮給我的意義不只是朝聖那樣簡單,我還可以近距離看那些大師苦心經營了多少年月的作品。當我親眼看到貝聿銘所設計的羅浮宮,親眼見証華人設計的作品成就非凡,有點不敢相信,帶著感動的心,我終於到了 - 羅浮宮。


場館的倒三角,是否能找到"達文西密碼"?


十分喜歡看Sculpture 的我,看到這件作品如此地姿態優美,真的不想離開。

猶如羅浮宮Scrupture Faship Show

我喜歡那女士神氣的樣子

骨骼分明,紋理一絲不苟的背部線條,很美!


當我步出羅浮宮時已經是下午三時許,看到人潮如鯽的盛況。

待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