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06

我看《誘心人》




年前和友人去看《誘心人》,還記得嗎? 我記得J先生說一般,T先生說還可以,至於E小姐說甚麼我就不記得了,我想大概是Natalie Portman很美吧,之後,我收到E小姐傳來的Natalie 照片呀,電影單曲Damien Rice的「The Blower's Daughter」那首歌令人聽得心碎…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尤其是當你看到Natalie Portman她的慧黠眼睛,你怎能離開她視綫?

今天和E小姐去睇舞台劇,除了位置很好之外,我實在看不到有甚麼可觀之處,我想當中的敗筆是對白。歐錦棠的角色實在夾雜過多沒有必要粗口,我光聽著眉頭也會不其然皺著,我看著看著,頭開始痛起來。焦媛小姐恰如其份,但是對白中甚麼 “老友記”教我當下呆了幾分,絕對格格不入,最大問題是她不夠Natalie Portman般美! 鄭文雅小姐,對她的印象我停留在學界跳高冠軍,高球高手,婚姻美滿,閒暇時玩玩陶藝,完全是幸福女人的典範。但她的表現也不過一般,不太自然且有點造作,可能她太久沒有踏台板之故。

沒有比較,怎分好與不好。珠玉在前,電影版靚人靚景,Jude Law, Clive Owen (雖然我不太喜歡他),Natalie Portman, Julia Roberts 都令人看得舒服。然而我只能說在接近三小時的舞台劇,確實真的有點悶,但若沒有看該戲而直接去看此舞台劇則會覺得好看。

2 comments:

  1. 我都覺得好悶呀!

    ReplyDelete
  2. 其實我都唔多鍾意套電影, 但不得不同意佢地搵 d 主角好得!! :) 無錯, 雖然 Clive Owen 唔係好樣, 但佢有個種「佬味」! 至於 Natalie Portman 佢又真係幾靚, 我同意佢對眼好吸引到人。而 Jude Law 就唔洗講啦! hahaha! 鍾意佢個眼鏡 look. 反而 Julia Roberts 係咁多個中最唔特出既一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