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5, 2006

不可穿越

不可穿越,有些朋友說總有些歌不可穿越,一聽到某些歌,就像失去免疫能力般,感到萬分脆弱。這麼多歌,供人在k房對號入座,抒情解鬱,到底那鬱能不能解倒不是重點,我們只要那入心的歌詞與旋律,一句一句地唱,唱到心也痛了卻心還沒有死。其實我們就是想心痛呀。

往昔我在k房常唱這歌,現在我還是喜歡 - 莫文蔚的“北極光”

幾多晚/逝去了不返/那份憔悴/已深陷髮膚之間
夜夜在冀盼/既淒艷又糜爛/若是沒有冀盼/要怎辦
等一世為看一眼/如何又算貪 /早知你/愛不起怨亦難
聲聲嘆/溶化了冰山
卻未能夠/叫天為我睜開眼
像寂寞聖誕/雪花路上瀰漫
大地上我這裡最黯淡
心中縱是有所盼/嚴寒沒有減
風很冷/我的手已漸藍
啊/越漂亮啊/越無常
美景良辰未細賞/我已為你著涼

以及張震嶽的 "祕密"

總在閉上雙眼之後/才能看見妳
這是一個心中秘密/偷偷在愛妳
妳卻不知道/有人在想妳
總在黎明來臨之前/我還是清醒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進入妳的心
好想對妳說/我正在想妳
也許在妳的心中早就已經有人進去
或許妳不曾接受真正的愛真誠的情
遺忘吧過去的事/不要再懷疑
我彷彿可以聽見妳的心跳妳的聲音
不要只有在夢中才能看妳才能靠近
我可以慢慢的等/直到妳離去

2 comments:

  1. 張震嶽的 "祕密" 也是我的心頭好,那感覺常常縈繞心間。

    ReplyDelete
  2. K小姐,歡迎歡迎!
    係呀,個日我地去唱k都有唱到丫,張生唱歌真係好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