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7, 2006

生日快樂

車小姐,生日快樂。

席間車小姐說了句:"你快d埋件糕啦。"
等於妳快些食埋件蛋糕,車小姐選擇不用蛋糕或cake的字眼去表示,我相信她一定會用稀飯來表示粥,大夫來表示醫生,可能對傳統字眼的用心堅持吧,車小姐,不論如何我也會支持妳的。

淩晨十二點過後才玩紙牌,直到六時,我自知腦筋不靈活,玩紙牌時已顯得力不從心,幸好有妳協助呀,車小姐。

日後日子如何,也要開心呀。我相信妳一定可以常常開心的,哈哈,因為有我們作伴,妳想不開心也難呀!!

2 comments:

  1. 我個人好喜歡佢用「糕」去叫蛋糕, 好簡潔, 大家一講就明!

    ReplyDelete
  2. 哈哈…好啦…好啦…笑夠啦!

    多謝你們為我慶祝生日…我真的很高興!

    放心吧…我相信希望在明天!我會開開心心過每一天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