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5, 2006

胃痛ing (II)

連續兩天胃痛。

放工已感到些微胃痛,放工時大伙兒去吃火鍋,只是吃少許,胃痛持續加強,我只知道同事們談話的內容即使我甚感興趣,也不想搭訕。良久,有同事問及何以今夜如斯文靜,我輕輕地說,只是感到少許胃痛呀,沒有大問題的。同事好心地可能看到我慘白的樣子,問道妳是否真的可以捱下去呀,我說可以的,我盡量少說話吧。其實我胃痛得想立刻回家,但不想掃同事的興,於是我靜靜地等待我的胃回復正常,而我亦相當清楚該不會這麼快回復正常。半小時後,痛楚已貼近我的底線,我對同事說我去買藥,你們繼續吃吧。吃完藥,好了一點點,只是曇花一現,過後劇痛如斯。

再到同事家,我們玩UNO,自創規例,原來質疑別人出怎麼牌是不容許,每質疑別人而答弄錯則要罰5隻牌。我們先後有多人因此而滿手紙牌,我仍不例外,是否我們太習慣了,不易輕信別人。我們抗拒猜疑,玩紙牌也如是。

回家途中,亦感到胃仍在慢慢地抽搐。

1 comment:

  1. I know a very good doctor in Tai Po who is very good at dealing stomach ache.

    I can take you there if you want.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