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1, 2006

給自己的

親愛的,

不要想那些不開心的,那些失落的,那些妳根本壓根兒控制不到的。我知道這些日子來妳都壓抑著當中的情感,妳會反問原因,妳會想得入神,失神,妳會越想越多,越來越不開心,妳的眼淚會奪眶而出,妳感到很孤苦,怎樣的苦心才叫人明白。我知道妳從來都是一個感性的人,妳可以為了小小事情感動著,不論看情節老套的書/戲/電視劇,妳沒法向人解釋為何妳看《天下無雙》妳也會哭,妳只是覺得愛情可以來得那麼自然,直到忘掉自己。當旁人奇怪妳為何為此而感動著的時候,妳知道妳根本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只是妳向來掩飾得好好的,因為妳就是極度把自己的感情壓抑著,妳沒法向人坦承這些情緒,正如妳的眼淚向來都不會流給別人看一樣。我知道妳難過的時候妳是會流淚的,流呀流呀,直到妳覺得累,覺得情緒已得以抒發一樣。

別人怎看妳,我知道妳不會不在乎。妳如其他人一樣,妳貪心、妳嫉妒、妳自私、妳懶散、妳不上進、妳不細心、妳不甘心、妳不去改變,我知道妳有很多很多的缺點,我知道妳會久不久的時候妳會想這些缺點,看看怎樣改善過來。我知道妳有行這步,只是妳不夠積極,妳不夠理智。妳不要放在心上,別再那麼死心眼了,對自己沒有好處。有時候,不是妳願意,事情就會變得美好,妳要知道,苦果是吃定,很多事情是注定。

這個晚上,我知道妳又在想些甚麼事情,妳又難過了,妳對著鍵盤說著邊想邊紀錄自己的事情,妳哭了。聽我說,流些淚何妨呢?當妳看著兩行淚痕,証明妳有活過,上一分鐘,這一分鐘妳沒有白過,妳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人。

親愛的,我多想執著妳手,緊緊的,對妳說不要心灰,這世上總有些事情值得被人期待,而那些都是一些美好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