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9, 2006

記舊事

六時四十五分的電影。

遲了出門的我,一鼓作氣地跑到商場門口,已見你站在那裏。我靠近你身旁,輕輕說句,對不起。我見你抬頭看一看我,就繼續打著你的短訊,想必要趕著傳送給別人,我靜靜地守在一旁。一刻不到,你說弄好了。我以微笑回應。不一會,手機傳起短訊的音響,一看之下,收到的短訊,是你。是你給我送上短訊,記下“遲到”兩個字。我感到耳畔與面頰傳來一陣熱,我還感到一陣前所未有的新奇感覺,那種你已經預算我遲到的心態,那一刻我突然覺得我們的心很靠近,就像從未如此地靠近一樣。

能兩心靠近一起的感覺多麼美好,對愛情永遠要懷有虔誠的心,我碎唸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