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06

原。來。還。有。

在信心動搖時,我會問問自己問題出自何處,我會不自覺地把責任放在自己身上,因為前人教導我們要自省吾身,還要不止一次,是三省吾身。然而到最後,慢慢發覺一些事情發生了,非全是自己的錯,何必為自己硬性地扣上帽子,然後眼看自己很不開心地生活。

每個問題必有解決方法,不會沒有,而是沒有用心去想,沒有給自己機會去認識原來還有選擇的機會,原。來。還。有。

我聽醫神的最新EP,我看到一個artist的努力與及何謂有heart。好像你失意時,有人執著你手說,這不打緊,事情總會好過來,然後心情也會慢慢好過來。

我給四個半蘋果 (五個滿分)。

5 comments:

  1. 好o野醫神都黎敝站,可否簽個名呀。

    ReplyDelete
  2. Iris, 歡迎妳來。

    醫神的碟,越聽越好聽。

    ReplyDelete
  3. 多謝....

    呢個資訊係屎立消話俾你知....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