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06

想說一些話兒

這兩天,我撫心自問,究竟那種感覺是純粹的喜歡感覺還是因為寂寞太久、一時迷惘所產生的所謂喜歡感覺? 其實我細想這些日子,可以勇敢地說,我已有點想放棄了。就是知道人大了,許多事情容不了自己去控制,即使我在神社許願,即使我在那專求姻緣的神社默默許下那願望,跟著我再走向迷信,我去試試自己運氣,用石頭去擲那石雕。一直以來,擲中的好運從來沒有我的份兒,但那次我成功了,在那出名求姻緣的神社擲中了,你知道嗎,我當時的心情有多激動,有多興奮,那盼望的心情,騙誰也騙不過。浸溫泉,在露天的溫泉,縷縷硫磺煙,腳踏濕冷的石頭,閉上眼,潛下去水中,不一會,再上來。我看著星與月,一時觸動,很自然地我許了願,就是一樣的願,我希望不單神社可以庇佑我,即使星,即使月,也可以,可以讓心想事成,我不停地想著這些事情,不停地。想得我好累,好想放下來,讓自己鬆一口氣。


說到這裏,其實那只是屬於正月的事情。你的力量如何,日子也如何,廣告說。我說,往後日子如何,也要好好地過。

2 comments:

  1. 明天,世界仍然在轉。

    ReplyDelete
  2. 據聞粉紅色旺姻緣, 不妨試下粉紅底底旺一旺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