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06

工作二三事

記得初入行時,上司對我說我的職位很重要,"守尾門",不明所以的我問原因,因為"行就行先,死就死先"。直到今天,我想到這句話。嗯嗯,我又被客人責備。

事實上我已經和創作部同事預先溝通,說明該怎樣做,但是同事似乎未放在心中,隨便OUTLINE便了事。我看著已經稍為離題的設計,看著迫在眉睫的死線,我無奈把該設計給客人,我完全明白客人肯定有所不滿。

今天客人致電不明何以我們的設計不符合她心中要求,然而客人已對我說了數次她想怎樣做。而事實上我亦百詞莫辯,因為真的理虧在我們。我不明白,人人在公司都十分忙碌,但忙碌絶對不是交行貨/馬虎了事的原因。就算創作部同事做錯,也只有我去面對,面對客人的指責,我想你會明白我是多麼的難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