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十二月三十一日

猶記得去年,我和大學同學一起過,那天身心俱累,心很痛。

這該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大概日子過不容易吧。

由年頭到年尾,大部分的時間我也在想事情,在療傷。我不需要去忘記什麼,因為已發生的事情,簡稱過去,永遠也在,越去忘記就越會記住。就讓它伴我成為我回憶的一部分。

從前公司的工作過渡到現在的工作,我努力地讓自己做好一點,我要叫自己專心,不能專心,做甚麼也做不好。

家庭的事情希望越簡單越好,控制不到的事情實在太多,我只想身邊的人以及自己活得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朋友們來我家看派對,很久沒有玩得如此放,感覺良好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你們都好。

1 comment:

  1. 多謝妳的熱情款待!多謝妳給了我們一個“玩到癲”的除夕。

    我相信,這一年,我們一定會過得好,過得開心,因為我們有個好的開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