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05

聯緍

二哥結婚。
看到他她的很多很多朋友都賞面出席,我從心底裏為他感到開心。玩新人的環節,我看到我二哥如何地愛他太太,大會要一對新人分享10粒糖,他二話不說,一口氣吞下10粒橡皮糖,並說不想她吃糖,因為減肥減得辛苦。之後大會說太快,後排人士看不到,說道不如再表現一次,但要女方食,我哥今次再吃8粒,只留下兩粒給她,我看到親家姻伯母紅了雙眼,把紙巾輕印雙眼,我知道他們這一段緍姻一定受到祝福和肯定。希望我有機會在這大日子裏能夠筵請親朋好友,讓我可以在一日內看到我的所有朋友,和我一起分享結婚那種興奮。所祈求的不是一天兩天的開心,亦難相信那種開心能維持到永遠,我只希望大家心中有愛,給多一些愛,並不是我給你兩個橙,你最少要給我一隻香蕉要大致公平的交換,如果可以的話,可否少一點計算,多一點付出,即使,到最後得不到回報,除了在夜涼如水的夜裏可能感到一點兒的難過,也至少肯定自己一直相信愛,這已是對自己的回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