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05

Nana

我沒有多大期望,都是同事邀請一塊兒去,好好,柴娃娃可以開心點。

我眼淺。我看得哭起來。就看著似曾相識的情節,心中一陣激動。對愛情要有兩手準備,幸福美好的事情從來不會長久,要老早作好最壞打算,例如出賣,變心。電影讓我明白要對愛情有信念,總是讓人值得期待。我以為電影都是給人一個夢,我在將近二小時的影院,安撫我曾經受偒的心靈,誰沒有這些時候?但E對我說對愛情要有信心,要相信愛情是美好的,始終也是美好的。當妳寫到舒琪也相信愛情,我開始相信原來愛情永遠值得人相信,可能是女生一生人的夢想與盼望。

我心中有一疑問,究竟淍謝的花草是否可以起死回生?C說要請教專家。我細細想,應該不會回生吧,它好不容易才由茂盛到淍謝,當中它的奮進與及苦苦堅持,我豈能清徹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