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5, 2005

這是真的

自失戀後,對別人失去信心,更重要的是對自己的信心也失去。當自己感到被人拋棄如地底泥一樣,怎能對自己還有信心,向人說,他放下我是他走寶,我走運呢?我唸著這些日子過得如何,如何地浪費自己一分一秒在一些虛蕪的事情上。整個人沒一分鐘空閒,我大多在想為什麼,又或者想一些過去,想一想將來。

記得早幾天,在同事家玩大富翁,我在最短時間經歷幾次坐牢、罰錢、交稅。之後買地,跟著付過路錢,跟著坐牢、罰錢、交稅、買地,最後破產。我不開心,因為我第一個被淘汱,原來我介意自己輸,原來我不想輸,怎麼事情也不想輸。

我認,我好勝,原來我好勝,我做了廿多年人也不知原來自己皮膚下流著好勝、不認輸的血,其實那血在源源不絕在翻騰著。

5 comments:

  1. 凡事也放開一點吧!

    遊戲而已,你又何需太執著?

    ReplyDelete
  2. 整裝待發,一定有機會打勝一場漂亮的仗。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4. 或者,你應該換一個角度看
    愛情不是一場戰爭,你當初愛上他時是想勝利嗎?不!所以,根本沒有輸贏兩字,何必費煞思量去賽後檢討?
    放下,就在當下吧!

    ReplyDelete
  5. 論好勝, 快d 收拾心情搵番件又睇得又打得既拍拖, 然後係佢返工既地方經常有意無意咁晒命拍拖! 仲唔贏晒?!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