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05

二三事

想我溫柔一點的時候,我只是愚昧地逞強,我只是看不到前路的落泊收場。
希望我堅強一點的時候,我知道我的眼淚出賣了我,我只是看不到堅強的重要。
你的心如果在今天不曾離開半步,他朝你我也可情根另種。
幸福猶如曇花,一現的時候,我想,我大抵錯過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若在一天遇到你,我大抵只可以,只可以勉強擠出一個慘淡的微笑,因為彼此也很清楚怎也回不到最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整個人很沉也很虛。

1 comment:

  1. 最近,才得知你的題名"這是真的"是取材自張愛玲的,好浪漫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