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05

離開 不應再打攪愛人 對不對

我看到千鏵和鄭生為慈善在台上牽手合唱,寫在她臉上大概是不愉快,就替她難過,不知她今晚會否想起前塵往事感傷起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千鏵唱出了我的心聲。

假如讓我說下去

暴雨天 我至少想講掛念你
然後你 你最多會笑著迴避
避到底 明明不筋鴗都力疲
就當我還未放鬆自己

陪著我 讓我可以不靠安眠藥進睡
但如果 但如果說下去 亦無非逼你
壹句話 如今跟某位同居

通宵找進接下去
離開 不應再打攪愛人 對不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