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8, 2005

運程書

你們知道不知道明年的運程書已經在報攤有售了,明年是狗年。

我好奇,很想看看明年的運程怎樣,會否否極泰來,我真的懷著一顆虔誠的心祈求。

我第一時間不是看自己的生肖,我看他的。整件事很吊詭,已是前度,還看什麼。就是按捺不住地看,一頁一頁地看,看他一月好不好、二月事業運如何、哪個月份長輩健康違和、感情是否順利,整體運是否不錯。

知道嗎,我和好友也是蛇年,我過去的另一半和她現在的另一半也是龍年,我看龍年也即是看她的他,我過去的他;我看蛇年也就是看她。

運程書寫道蛇年今年運程轉好,事業向來不是我倆的重點,軸心是在愛情吧,今年蛇年紅鸞星動呀,桃花又強,好了,說到尾,我真心地祝妳修成正果,也祝我自己。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