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05

零碎二事

原來我不太習慣小猫咪的存在,那天我去探望友人的猫,想不到一踏進門,我已感到猫味逼人,不一會,開始敏感起來,流鼻水不斷。我在想,我和小猫咪也不能常常見面了。


我和鬆獅狗的關係
我喜歡鬆獅狗,樣子呆滯之餘又很有趣,但我不喜歡飼養,嫌煩。友人說祝我找到一個養二隻鬆獅狗的另一半。我的友如此地開玩笑,說道越不喜歡越會遇上。嗯,我討厭對我好的人,我討厭真心待我好的人,我討厭大家到老還相濡以沫的感覺。

1 comment:

  1. 關於愛情,我小女人得很,除了不會與他一起考會計及經濟分析試之外,他喜歡什麼,我會不知不覺地跟他一樣。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