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5, 2005

心痛

這幾天,除了忙個半死之外,似乎日子過得有點枯燥,我感到我的身體日漸敗壞下去。較早前我說過我心緒不寧,不能平靜看書,現在我連書本也不隨身,因為除了肉體上的疲憊,腦海一片空白,連看一本書的心力也顯得力不從心。搭乘地鐵已數不清想吐多少次,地鐵車廂非常非常擁擠之餘再加上列車一開動,胸口感到鬱悶,感到五臟在玩著過山車,我幾乎站不穩,我感到呼吸有點困難,我的心在抽搐、疼痛著,那種感覺不好受得我以為會暈倒以致不醒人事,我只可以想一些事情去分散注意力,再一次地力不從心。我想,某一天我也許需要車站服務員的協助。

每早醒來,我也慶幸我仍活著,至少我仍繼續我的生活。

2 comments:

  1. 做乜咁辛苦呀你?

    ReplyDelete
  2. 阿來,謝謝你來,我諗我要搵你地食下飯先無咁辛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