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05

迴轉壽司,你等唔等?

日前看到z小姐說到心血來潮想吃迴轉壽司,卻失望而回。
我某日也突然想吃,非常想吃。我致電我友,一起去好不好。其實我心裏害怕,害怕如z饣姐要苦等良久。我友很好,她先去等位,得到的號碼是80號,只是廿張。不超過廿分鐘,已能安排入座,我心感安慰。

誤打誤撞下點了天婦羅,先看外表,淡黃色炸得好看,一咬之下,外層薄薄的麵漿,輕輕脆脆,絶無一般糊得一團槽的麵團,內裏的蝦鮮甜非常,一口薄脆,一口爽甜,那質感,我只可以說好,好得令我暫且忘記煩悶。

招牌蝦確實不同凡響。略帶海水味,在口腔停留,肥美的蝦除給予視覺上的滿足,還有口感上的滿足。還有其他的帶子壽司,既肥美且味濃的。蟹柳好比蟹腳,只要加一點幻想,有些微海水味,猶如吃蟹腳,我想到魚一丁的蟹腳,那海水味同出一徹。。

其實給我感受深的,除了是食物的質素好之外,還給我心靈安慰。令我突然想起我曾在某一處吃過那讓人稱心如意的日本料理。

地點: 峰壽司,第二分店 (崇光百貨側)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