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05

守望

不知守望麥田會是怎麼樣的一回事,我只知道我很喜歡這幾個字,卻說不出原由。

牧羊人不知羊何時走失,牧手人只管每天趕羊,只是安守本份。

做人也要靜靜等待,學習忍耐。

在安守本份之餘,必須克盡己份,問心無愧。

我試過安慰友人,當事情未如理想,我安慰著,說道走進佛寺看到有一級,不可踏,要跨過。我聽叔叔說過,原來有源由。因為佛祖釋迦牟尼也有一些遺憾,所以要跨過,喻 "大步攬過"。

每天發生的事情很多,每事也順心的或然率甚低,隨遇而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